>


全面規劃完善的宿舍,讓雇主安心,移工放心,所有宿舍除了符合勞動部「外國人生活照顧服務計畫書」之各項規定之外,同時也遵照「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/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code of conduct」(簡稱RBA)來執行規畫;守信不以〔管理方便的移工村〕為導向,採取客製化獨立管理模式。【宿舍客製化獨立管理模式】能夠減少移工在工作或待遇各方面相互比較,可避免衍生移工單方面提出要求,輾轉造成雇主管理上的困擾;更能夠依照地區性不同,以當地的生活機能為考量,找尋最理想的宿舍位置。


移工村制式化管理雖對仲介公司較為便利,但守信提供更高難度之【客製化獨立管理模式】才是真正能夠讓雇主及移工無後顧之憂,同心為工廠打拼,乃是守信之福。

合法居住空間

守信全面拒絕違建及鐵皮屋,讓移工辛苦工作後,能放心居住在百分之百安全的環境。

客制化管理模式

單一宿舍模式,無論人數多寡,決不混住第二間雇主之移工,避免衍生不必要的問題。

用電安全、嚴禁火源

設置獨立充電區、電器設備煮食區,每一座插座皆配備獨立迴路,並請專業技師定期檢查線路狀況,絕不使用天然氣或瓦斯,確保居住安全。

設備定期檢修

定期施作:飲水機保養、水質檢測,抽水肥,清洗水塔,冷氣機保養。

定期消防申報

定期申報並定期全面檢查各項消防設備,有過期或損壞立即更換。

定期巡視檢修

定期巡視宿舍環境及設備使用狀況,預先發現預防,更勝事後維修彌補。

定期環境消毒

每個人生活方式各不相同,可能因台灣氣候環境而造成細菌孳生,除了每日安排值日生打掃環境,每月基礎消毒之外,每半年也請專業清潔公司進行全宿舍徹底消毒,杜絕各種病菌滋生的可能。

門禁管理設備

一人一卡,不限制門禁時間,僅記錄移工進出記錄。

生活休閒服務

提供當地衛星電視頻道及休閒雜誌,並舉辦各類表演活動及節慶活動。

就診送醫服務

服務專車支援服務,對患者提供最即時的治療。

相關法規資訊

定期提供各類法規資訊,並張貼於公布欄。

公共安全保險

定期投保公共安全保險,為移工的居住安全多一層保障。